不光如此,难度描述也从“普通”变为了“专家”。
“她盖过你的存档,所以想打一个一样的还给你。”
――不是说了我们专用么,不要随便给别人玩啊,盖档了怎么办?
此刻却是表示关卡的“5-3”。
他最后的总结是“你这四年倒过的青春。”
那段时间死胖子很迷一款叫
绯想天的格斗游戏。
存档记录的保存次数和游玩时间都大大超出我的记忆。
选了一圈游戏,
一定要选的话我希望不算。
整天在御宅群里找人网战――
“没有给别人啊。”
很快有了印象――
她一脸无辜的望着屏。
“你知不知
有妹子陪你打游戏是多难得事情?他妈的不懂珍惜。”
最后还是放进了生化危机。
有种被陌生人玷污的感觉。
还没被当成“情怀”疯狂消费。
也有作为男人的羡慕。
青春该是更加干净的东西。
为啥?
“……原来你不知
啊。”
十一月后半的某天。
……
常客的关系――包机房里有我与亚希的专用记忆卡。
我喊来老板的女儿――
那会“青春”还是个好词。
“……你说这个啊,这是小姑娘自己玩的。”
我载入游戏。
我一个人在包机房打机。
――亚希不喜欢里昂跟阿什莉的结局。
很久以前我们就通关了生4,之后再没碰过这款游戏。
“……”
……
意外的发现一件事情――
我不高兴了。
质问她是不是有人玩过这张卡。
我拿着手柄,怎样也无法按下确定。
还特地选“专家”折磨自己。
亚希自己?
两只三
的纸片人无视引力在场景里飞来飞去,
出各种耀眼的东西。
结局自然是被吊打。
“你们不是一三五来嘛,她有时候周二周四自己过来打这个游戏。”
原本的进度是刚好完成普通难度的一周目,chapter栏应该显示代表新周目的“newgame”。
打印机的载入界面里,我与亚希的存档变了。
我不清楚我过的算不算青春。
在
德上谴责我的同时――
“呃……”
更大的证据――
里边存着我们合作的所有痕迹。
不是不喜欢么。
他果然羡慕我。
我偶尔陪他玩上几把。